2009/03/01

There’s no better way to fly!

There’s no better way to fly. 德籍航空公司Lufthansa的廣告標語是這麼說的。

去年十二月到義大利出差,乘坐Lufthansa經由法蘭克福轉機到羅馬,來回總共四趟航班。

理論上以德國人嚴謹的個性,應當會將誤點的機率控制到最低,但不幸的這四班Lufthansa幾乎班班延誤,到後來已記不清究竟每趟要飛多久並且什麼時後該抵達了。

去程在機上聽著iPod,突然傳來一聲巨響並且伴隨著強烈震動,驚嚇得我以為飛機出事了。趕緊朝窗戶外頭看,飛機竟然已降落在跑道上。顯然我完全沒留意到要降落的訊息,但空姐居然容許乘客在降落的時候使用隨身聽,不禁讓人再次對Lufthansa另眼相看。

回程試著如法炮製,不過這回空姐按例請我關閉電源。降落後,到Schiphol機場下層的火車站搭車從阿姆斯特丹回鹿特丹。我拿出手機正準備開機,卻發現手機從上飛機後就始終沒關機過。錯愕之餘,我只得暗自慶幸罪行沒被發現,並且沒有影響到飛行安全。

從前也搭乘過Lufthansa幾次,但這幾趟真是驚險外加烏龍萬分。拜託自己下不為例了。

2 comments:

bookwarm said...

希望你每次出差或旅行都平安順風~

Kyd Wang said...

衷心地謝謝你,這正是我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