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台南郵局,棒球,Ferrari,土耳其,和幾個老朋友

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1
早上去郵局打算把帳戶裡的錢都匯出來,結果連續輸入三次密碼都不正確,就這樣我的郵局帳戶被鎖住了。這個帳戶是1990年去成大念書時在台南申辦的,櫃檯的承辦小姐說我必須去原開戶的郵局才能更改密碼重新啟動臨櫃的提款服務。十七年了,台南。

2
王建民對紅襪的前六局投出無安打比賽拿下本季第十六勝,目前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3
今天是James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因為去研碩開會所以沒能在他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再跟他打聲招呼。一路順風了。

4
Robert寄了一張Ferrari的照片過來,聲明這是我們去英國時的座車。應該是開玩笑的吧。詢問Robert後才知道我們贊助了一項比賽,而且在英國我們的公關公司老闆是駕駛Ferrari的車手。我這輩子還沒坐過Ferrari,今年十月將是頭一回。

5
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舒昌榮,他說我瘦了,時間接近八點,看得出來昌榮非常忙碌,他提到今天是宜臻第一天上幼稚園。宜臻每天晚上十點以前就會就寢,這點對我來說相當難以想像。

6
打電話給Frances時他在吃小吃,四神湯和臭豆腐。回想起來也許有一年以上沒吃過路邊攤了,或許還可能更久。說不上是羨慕,大概有那麼一丁點的懷念吧。就那麼一丁點。

7
Jada晚上十點還在上攝影課,他沒換工作,九月底要去土耳其旅行,十天八萬塊的貴婦團,不像是Jada會報的團不過能去土耳其走一趟跟誰去也許沒那麼重要。想起幾年前每次去歐洲出差Hakan都會帶我去吃土耳其菜,Hakan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土耳其人,在荷蘭他帶我去洗了生平的第一次土耳其浴,從蒸氣室被悶出來後是Hakan的親戚幫我搓的背。土耳其人的家庭觀念相當濃厚,那天洗完後我們在樓上的餐飲部喝飲料時隔壁桌的人似乎在抽大麻,Hakan差點要跟對方起衝突因為他的小孩在場他認為對方不應該在這種屬於家庭的場合食用大麻。其實當下的我是有點緊張的。

8
晚上洗碗時想起前幾天中華隊以五戰全勝三十八局未失一分對手僅三安打計三場完封一場無安打一場完全比賽拿下本次亞洲盃青棒錦標賽冠軍,就覺得無論如何這算得上是不錯的一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da她好嗎?結婚了嗎?有機會幫我問候她一下。

Anonymous said...

喔喔...很好奇是誰這麼關心Jada?
Jada她又改變了熱衷的事物,現在沉迷在提升羽球技巧,以及突破彼得原理。還有,她剛從東京設計週回來。

Anonymous said...

hello Jada你好,看來你從當年的文藝美少女變成動感俏佳人。想知道我是誰?那要考考你的記憶力,很久以前你寄過一張卡片給我們,裡面還有提到夏卡爾的畫,天空倒過來什麼的,想起來了嗎?那就心照不宣囉!祝你一切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