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Last night I dreamt (Part 1): A kiss might just save my life

Last night I dreamt that I had a kiss with someone.

在杜拜的Capital飯店大廳裡,剛用完早餐我坐在沙發椅換上太陽眼鏡等候著接駁公車,今天是Gitex展覽的第三天,因為覺得有些膩於是早餐時避開了肉類食物,我並不特別享受這幾天的會展。

當我感到幸運而喜悅時,或當我變得憂愁,有時我會試試iPod的Shuffle Songs功能,看看它會為我帶來什麼樣的歌──讓我更雀躍,或將我推向谷底。看來今早是個屬於Shuffle Songs的時刻,我將選單旋轉到Shuffle Songs,字體於是變成反白,我按下了轉盤中心的圓形鍵。

音樂開始了,Del Amitri透過耳機對我唱著Kiss This Thing Goodbye。沒有疑問這是我相當喜愛的一首歌,在這個情節聽到它一下子不知道該如何解讀究竟這是幸運亦或是諷刺。我認定這一切都是命運,然後想像或許一個吻也就足以挽救我。是的,就像它在夢中對我所做的一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writing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