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第二次來到Köln,而上一次也不過是今年三月份的事。Ralf開車來飯店接我們,在這之前他送Udo去醫生那觀察手軸復元的情形,前一陣子Udo從單車上摔下來跌斷了手,我在杜拜時Udo寫email告訴我他可能有六到八週都無法開車,因此屆時我們到德國拜訪客戶時可能要由我來擔任駕駛,為此回台灣後我火速申辦了一份國際駕照。不過今天醫生把Udo手上的固定器拆除,一切看起來好多了,唯一令人惋惜的是Ralf提到Udo和他的家人分居了,目前住在辦公室附近一間很小的公寓。我感到無比驚訝,一直以來我認定Udo是個family man,Ralf沒有否認,只是說分開後反而大家都會過得比較好,並且Udo的女兒已經年紀夠大可以理解這一切了。

下午在德國辦公室的討論異常地順利,要離開之前收到Kaitlin一封標題為report的email,他的德國戀情已告一段落。這個決定背後的煎熬與掙扎可以想像,我們都已經夠理性足以接受有時痛楚是人生的必要。

Köln的天氣美極了,分手的故事不過是讓城市變得更有感情。我為他們感到哀傷,也為他們感到同等的喜悅。Love brings us together. And for sometimes,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