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在荷蘭的我的三十六歲生日

Netherlands Time: October 9, 8:20 PM
回到飯店後我們繼續在餐廳準備明天一早要提的總結報告,大家都餓了累了,我瞄了手機一眼,驚覺現在已經是台灣時間的十月十日凌晨兩點二十分,在台灣現在是我的生日了,而我把我三十六歲生日的頭兩個鐘頭花在PowerPoint裡。

Taiwan Time: October 10, 6:58 AM
回房間後我繼續修改完成了簡報,洗完澡已經接近凌晨一點,打開iPod,上頭顯示台灣時間是早上六點五十八分,我選播了Josh Rouse的Women And Men,接著是Clarkesville的Heavy Soul,一覺起來我要開始度過我在荷蘭的生日。

Netherlands Time: October 10, 8:06 AM
起床梳洗後我準備好要出門,電話鈴響,台灣時間下午兩點零六分,手機另一方是爾威的歌聲,他耐心地唱了中文的生日快樂歌,然後是英文的生日快樂歌,接著不忘提醒他爸爸別哭。我沒有,也許這是三十六年來最值得驕傲的一刻。

今年祝我生日快樂的前七個人依序是:
1. Tristram和他老婆Asun (我想他們不是很清楚確切的日期也因此這封簡訊提早到了三天)
2. Vivi
3. 小菡
4. Curtis
5. Ariel & Natasha

這些其實都發生在10月10日前,其中有五個是同事外加一個同事的老婆。我真心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