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冬季裡的下一站

分享的定義有時顯得真模糊,我要承認我比你自私許多。歌詞是這麼唱的。

買完票後匆忙跳上車廂,並不確定這就是我們該搭的那班列車,看著窗外飛去的景物,我感到有時自己有些虛偽。討厭一個人卻不該表現出來,喜歡一個人但最好默默底欣賞他。

一站過後,從月台告示牌上確認這班列車是駛往Rotterdam,算算這趟歐洲之行至今已是第十六天,雖稱不上太長,卻也足以改變許多事情了。

在Rotterdam總部三樓的會議室裡,筆直的陽光安靜地照在Jack的右半邊臉頰上,我們親切但有禮貌地討論著客戶、新產品、以及公司未來的種種。回想起2002年加入AG Neovo時所抱持的堅定期盼,而今在一切似乎苦盡甘來後反倒是感到有些迷惘。

用畢晚餐回旅館的路上,Curtis說窗外氣溫是9度C,也許因為開始習慣於這裡的一切於是不覺得特別的冷。每輛列車都有目的地,然而那卻不一定是旅程的終點。

Rotterdam我從三月的春天回來了,在這我即將度過三十六歲的生日,然後向冬季裡的下一站前進。

(我和Curtis在Rotterdam港口)

No comments: